闲的没事,记一个奇怪的梦


         一觉醒来,我穿越了,我一问时间,是1945年八    月多。我掐指一算,这不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吗?不过还好,马上到九月就结束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 正在我庆幸的时候,突然有人找到了我,说法西斯代表要和我打一场荣耀,谁输了谁无条件投降。我稀里糊涂就被带走了,到了法西斯代表面前,我猛然发现,不对啊,世界上第一台电脑1946年才诞生,现在哪来的电脑?而且直到2016年,都还没有荣耀这款游戏呢好吗!
         我就这么说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法西斯代表说:“你管我?我就有!”
         我又说:“那也不行,我是手残,你们找别人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对方很无耻,说就是要和手残比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很无语,也很无奈,只能答应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心想,这下完了,二战结局要被改写了,我会变成千古罪人的。结果进了比赛场地之后,观众席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还有观众席。。。)突然传来:“老叶,你看法西斯选手,好像一条狗啊。”“是吗?哪呢哪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法西斯选手就变成狗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赢了(。。。)
         我想到刚才那两句,肯定是魏琛和叶修说的,他俩在,那其他人肯定也在!本着带不走人也要带走签名的心,我就追过去了,结果在我马上就追到的时候,我醒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竟然!这个时候醒!!!既然都做了这么奇怪的梦,为什么不等我要到签名再醒😖😖😖😭😭😭

评论

© 查无可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