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指名道姓的吐槽

就奇怪了,你是觉得自己吃亏吗?觉得自己不该承担吗?

可是你承担的那件事,别人为你承担了多少年,也没跟你抱怨过一句吧?你到底有什么吃亏的呢?

别人送东西都是送自己的,你借花献佛的时候被你借花的人还要反过来夸你,说要把花都给你,你到底有什么吃亏的呢?

羊毛产在羊身上的道理谁比你更懂呢?揪一点儿织件毛衣送给羊你可真大方。羊能度过寒冷冬季可真是多亏了你啊!

你觉得别人薅了属于你的羊毛吗?别人给羊修羊圈的时候你怎么又不说话了?选择性失明、失语和失忆吗?何况人家没薅羊毛,只是告诉羊,羊毛还是自己先留着,别随便给,羊冻死的时候你可不会把毛还给你。偏偏羊不听呢,坚持要给。如果让你知道你是不是高兴死了?

别人也没有什么立场再说了。说多了好像是图你羊毛似的。

羊乐意,谁拦得住呢。

但希望你明白,别人不再说话,不是因为你是对的,是因为觉得说了也没用,不必多费口舌。


评论

© 查无可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