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这和指着亲妈说你儿子儿媳妇不配在一起有什么区别!】

.:

琉白evenstar:



虽然说网络世界自由发言,作者和读者互相捧才是正道


但是有时候我也很想抓狂,我不明白有一些读者,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告诉我——


“我看不下去文是因为你写了我不喜欢的CP,我虽然喜欢你的主CP,但是你的副CP我一点都看不下去,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好,没有那么靓,原著里XX没有那么爱XX……”


拜托这种读者求你们手动点击右上角就好了,请不要让我知道啊啊啊啊我要抓狂了。


气死我了TT。


这和指着亲妈说你儿子儿媳妇不配在一起有什么区别!


以及,我就是喜欢BL里带BG,我也有少女心的好吗%>_<%,不光喜欢带BG,还喜欢排列组合。


是的,无论在哪个圈里,我都是混乱邪恶系的。


所以你们这群守序中立的家伙不要逼我发大招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318 )

© 查无可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